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矿山路“小小河边鱼餐厅”被投诉噪音扰民 用喇叭揽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9-27 14:05:10
[摘要]接到投诉后,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回复:经核实,市民投诉的具体位置在矿山路翠屏湾小区东侧,该“小小河边鱼餐厅”前期确实有音响喇叭播放招揽顾客的现象。

  近日,有市民投诉,矿山路93号东方罗马花园对面“小小河边鱼餐厅”噪音扰民严重,每天从早上10时到晚上10时,服务员都站在街边用喇叭招揽顾客。

  接到投诉后,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回复:经核实,市民投诉的具体位置在矿山路翠屏湾小区东侧,该“小小河边鱼餐厅”前期确实有音响喇叭播放招揽顾客的现象。执法人员已依法对店铺负责人进行了规劝,责令其文明经营,关闭音响设备。近日,执法人员再次前往现场,巡查未发现有音响播放扰民情况。

  下一步,城管浐灞分局会加强该区域每日巡查频次,做好后续监管工作。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餐厅 噪音 扰民

上一篇:土门翡丽城小区6号楼负一层一到雨天就渗水 官方:返修进行中 下一篇:莲湖区农兴路环境问题整改后 仍存在少部分人行道占道现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