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宝鸡市市长惠进才:做亮特色品牌 助力乡村振兴

今日推荐 2019-09-27 23:17:06
[摘要]

  9月26日下午,市长惠进才来到金台区西府老街,就宝鸡市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中县区特产推介情况进行调研。惠进才强调,各县区要围绕自身优势,大力实施农业“3+3+3”战略,集中宣传推介一批名优农特产品,打造一批特色农业品牌,促进三产融合发展,努力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助力乡村振兴。

6ack65y0.png

  据了解,今年我市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中,围绕“3+X”产业发展,专门推出了“3+X寻宝”宝鸡——县区特产推介活动。活动从9月23日开始,9月29日结束,每天两个县区推介当地产业发展情况,开展特色特产、休闲旅游景区、民俗文化等专场活动,提高各县区农特产品品牌知名度。

2fpad30x.png

  当天下午,惠进才一行查看了岐山县、眉县农特产品推介情况。他强调,各县区要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与发展农业产业,打造特色品牌,助力乡村旅游结合起来,根据当地实际,继续推出一批展示丰收景象的景观小品和互动节目,进一步扩大“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的影响力和参与度。要持续推进品牌建设,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开展集中推介活动,努力打造一批叫得响、卖得好的宝鸡农产品品牌,把农民丰收节办成我市促进农产品销售、助力农民增收、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平台。

q2fe2e51.png
    市领导刘荣贤、王宁岗、时镇、贺东、高建华、张礼涛参加调研。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市市长惠进才

上一篇:2018陕西公检法司双微影响力、陕西平安指数多榜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