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违法停车请求“放过一马”不成竟追砍交警 西安一司机被公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9-29 07:01:58
[摘要]违法停车被查,电动车司机张某竟恼羞成怒,拿起菜刀砍向交警。今年6月的一天上午,张某驾驶一辆电动车走到一个十字路口,随手将车违法停放在路边。面对检察官的提审,张某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表示应该服从公安机关的处理,不应该做出不理智的行为。

  违法停车被查,电动车司机张某竟恼羞成怒,拿起菜刀砍向交警。近日,张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今年6月的一天上午,张某驾驶一辆电动车走到一个十字路口,随手将车违法停放在路边。在此开展交通整治工作的交警莲湖大队民警依法对张某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置,并决定开具罚单。张某见状十分着急,先是请求交警“放他一马”,见交警不为所动,竟然恼羞成怒,开始辱骂,并从路边早餐铺上随手抄起一把菜刀,挥舞着追砍正在执法的交警。执勤交警躲开后将张某制服。

  面对检察官的提审,张某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表示应该服从公安机关的处理,不应该做出不理智的行为。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王梓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司机 提起公诉

上一篇:秋高气爽好天气!未来三天西安天气晴好 陕南局地有小雨 下一篇:西安机场城际铁路今日12:30开通运营 车票能否互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