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交警发布“十一”长假交通提示 这些路段易发生拥堵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9-26 18:32:56
[摘要] 9月26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国庆小长假出行交通安全预警提示。

  9月26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国庆小长假出行交通安全预警提示。交警部门预计,部分高速和城市周边道路将出现交通流量猛增。

  交警部门表示,今年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全国各地将举办各类庆祝活动、文艺演出、游园活动、民俗表演、博览会、交易会、汽车展等活动,群众跨省、市出行剧增,部分高速和城市周边道路将出现交通流量猛增。

  预计9月30日晚高峰、10月7日下午至夜间、10月8日早高峰西安市交通流量将大幅度增加,极易出现拥堵。假日期间城郊结合部通往景区的道路将会出现交通流量大幅度增加,形成上午出城、下午回城的两个高峰车流。各市主要商业圈、大型商场、超市、酒店、饭店、火车站周边将持续出现人流、车流高峰。城市周边的农家乐等处也将会在周边道路形成一段时间的交通流高峰。西安地区城内街道、南门盘道、小寨东路、长安南路以及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周边车流量大,易发生拥堵。

  预计西安绕城、西渭、西耀、西商、西镇、西禹、蓝商、西汉、西铜高速车流量较大,易发生拥堵。热门景区周边高速公路车辆通行压力将高于往年,尤其是景点相对集中的西渭高速(西安方向)、西耀高速(西安方向)、西商高速(双向)。另外,延西高速西延段、包茂高速西耀段、连霍高速西宝段、京昆高速西禹段、十天高速西略段、银昆高速汉川段、沪陕高速西商段

  高速公路收费站预计流量较大的收费站主要集中在西安周边。出口流量(下高速)较大的前十个收费站为:灞桥、六村堡、三桥、高新区、曲江、长安、潼关、汉城、临潼、咸阳;入口流量(上高速)较大的前十个收费站为:长安、六村堡、三桥、灞桥、曲江、咸阳、机场西、高新区、新筑、临潼。

  景区周边道路,临潼华清池、兵马俑景区及其周边道路,108国道临潼段、107省道沿途农家乐、峪口、景点交通流量较大。铜川照金景区、太白山森林公园、礼泉袁家村、泾阳乐华城等短途旅游景区,榆林的红石峡、佳县的白云山、延安的壶口瀑布、宝塔山等景点周边道路车流量较大。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交警 道路 流量

上一篇:未来三天陕西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风清气朗适宜出游 下一篇:高科新花园小区业主 自编自导自演办晚会花式“表白”祖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