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风清气朗适宜出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卢珊 2019-09-26 18:29:10
[摘要]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陕西省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非常合适大家出游放松。

       最近几天一连串的晴好天气,让大家的心情也跟着灿烂起来。未来好天气继续,晴好继续,快到国庆节了,可以计划出游了。

  26日白天全省大部持续着最近秋高气爽的晴好天气,截止下午16点,全省仅在6个 站点出现了降水,其中宜君降水量最大为7.6mm,其他几个站点都在3mm以下。

  气温方面, 26日早晨陕北地区的最低气温多在6到10℃之间,关中及陕南12到15℃,全省最低气温出 现在吴起5.3℃,可谓是凉意袭人。由于天气晴好,各地的气温上升也很快,陕北地区26日的最高气温22到25℃,关中陕南多为25-28℃,全省的最高气温出现在白河达31.1℃。西安26日最低气温14.5℃,最高气温27.3℃。

  目前我们已经进入了秋分节气,从“秋分”开始,全国范围内,气温降低速度越来越 快,天气转凉,昼夜温差逐渐加大,枫叶红似火,稻谷遍地黄,丹桂花飘香,蟹肥菊正黄 ,可谓是一年中最好的时节了。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我省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北部、西部的部分地方可能有小雨或阵雨。总体上全省还是风清气朗的好天气,在这样气温适宜的天气里,非常合适大家出游放松,不过由于早晚渐凉,温差加大,大家需注 意加被添衣,以防感冒着凉。

  预计西安地区9月27日晴间多云 ,最高气温:27 ℃,最低气温:14 ℃;风向:偏东 ,风力:2 级 。9月29日晴间多云 。

  天气趋势:

  9月27日:全省多云间晴天,陕北部分、关中南部局地、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

  9月28日:全省多云间晴天,陕北西部、汉中西部有小雨或阵雨。

  9月29日:全省多云间晴天,榆林北部、汉中西部局地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晴天 出游

上一篇:注意!“十一”期间临潼区这些路段将对客、货运车进行管制 下一篇:高科新花园小区业主 自编自导自演办晚会花式“表白”祖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