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正式开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9 20:51: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家国情怀板块“家是最小国”单元里,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石志光一家的合影照片也在展示之列。据了解,这个家庭曾获获得“西安市最美家庭”、“三秦最美家庭”、“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称号。42年来,石志光购买了共计11套胶片电影和数字电影设备,自己花钱到电影公司租赁电影片,坚持为战士、为各族同胞免费放电影40多年。他没做生意,也从不向组织上伸手,经费都是从生活中节省出来的。9月29日他对华商报记者说,“我就是要凭着赤诚之心主动宣传党的主张,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做这样的事离不开家庭的支持,既然选择了做这件事,我就会无怨无悔去坚持下去。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全家人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明天更美好!”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文 邓小卫/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70周年 追赶超越 爱国情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