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正式开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9 20:51: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9月29日下午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开幕。多位看过成就展的市民感慨:“看这个展览就像是一次时空穿越,70年的变化实在太大了!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未来更加美好!”

  三大板块从方方面面展示了陕西70年发展成就

  展览设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版块。

  其中,“家国情怀”分为4个单元。从延安时期讲起,重点展示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家国变迁。第一单元“中共中央在延安”,重点展示延安时期在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为新中国建立所作的准备,特别展示了延安精神的形成和巨大影响;第二单元“三秦日月新”,通过历史照片,呈现70年来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大事件、大工程、大项目;第三单元“家是最小国”,集中展示陕西各行各业多个家庭不同年代的合影留念,使观众通过个体、家庭的变化,感受70年来国家的变化;第四单元“城乡一朝新”,通过新旧图片对比展示全省13个市(区)城乡面貌翻天覆地的变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70周年 追赶超越 爱国情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