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降票价开通旅游直通车 省西安汽车站多项利民措施保十一出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30 07:18: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旅游信息 小长假开通多条旅游直通车

  1、双节期间省站推出金丝峡旅游直通车,(商南班次承运)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小长假期间省站金丝峡特别推出往返票价99元,往返票三日内有效,相比单程有较大的优惠。我站柞水溶洞,金丝峡景点班次节日期间均为流水发车每小时一班。

  2、小长假期间我站推出关山牧场旅游直通车,每天早9点首班,每间隔两小时一班,全天发五班,票价81元,往返152元!往返三日内有效。(由陇县班车承运)

  3、省站旅游集散中心门店推出兵马俑、华山、法门寺、白鹿原影视城、柞水溶洞、壶口、少华山等经典线路一日游,游客可提前一天在网上订票并到省站中厅集散中心旅游门店办理相关旅游手续。(以上班线如在自助机购票,请到旅游门店联系乘车)

  4、华山旅游直通车,省站发车时刻:全天流水班次(首班7:00,末班20:00)票价:39.5元(单程)、往返71.5(往返,三日内有效)预计运行时间:1小时30分。返程时刻:首班7:00,末班20:00,间隔半小时一班乘坐华山旅游直通车可直达景区

  5、太白山旅游直通车:省站全天流水班次(首班7:00,末班18:00)发车位:22号。票价:37.5元预计运行时间:1小时40分,返程时刻:首班9:30,末班18:00,间隔1小时一班(节假日末班延长一小时)乘坐太白山旅游直通车可直达景区。

  6、黄金周期间我站开通系列特色小镇旅游直通车:七星河小镇、(凤翔班次承运);重泉古镇(蔡邓班次承运);棣花古镇(丹凤班次承运);青峰侠(太白县班次承运);周至水街(眉县班次承运);药王山(铜川新区班次承运);马嵬驿(凤翔班次承运)同时为满足全国各地游客来西安市区旅游的需要。

  7、为满足外地来西安就医的旅客乘车需求,省站与凤城医院合作开通凤城医院交通定制服务,本线路从早8点到下午17时每小时一班,预计30分钟到达医院。有前往凤城医院就医的顾客购票后在火车站对面的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内零号车位中转乘车,同时每小时能凤城医院到火车站和高铁站的交通服务需求。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汽车站 十一 班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