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降票价开通旅游直通车 省西安汽车站多项利民措施保十一出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30 07:18: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特别关注 省西安汽车站微信公众号可直接购票

  1、省站商州,渭南,洛南,丹凤,山阳,商南,咸阳,宝鸡,铜川,铜川新区,大荔等班线为流水发车票源充足,购票无需等候,车辆密度大方便广大乘客出行!

  2、为提升安全管理,省站安检前置后旅客进站流程调整为先行包安检再进站购票乘车,敬请广大旅客关注并了解。省站安检前置后站内安全管理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3、省站所有班线均可在关注“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微信公众号直接购票,同时也可通过畅途网,携程网,公路客票网,去哪儿网,飞猪网等多种途径提前购票!

  温馨提示 黄金周人流量大尽量提前两小时乘车

  1、进国有站、坐放心车!

  2、请携带本人身份证购票乘车,携带1.2米以下儿童请在人工窗口优先申领免费儿童车票。节日期间请提前两小时来站乘车。

  3、为切实符合实名制的要求,未携带本人身份证的旅客请先在站内警务室办理临时身份证后方可购票。

  4、为了您和大家的安全,请勿携带管制刀具、压力容器以及含有易燃易爆有毒有害成分的物品乘车,以免给您带来乘车的不便。

  5、为解决诸多旅客购票后遗忘身份证的情况,省站提示旅客购票后一定要检查是否遗漏证件钱包等贵重物品,对于现场发现的相关物品省站将及时广播失误招领,如果有旅客未能及时认领的物品,省站将定期在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微信公众号发布认领信息,请大家关注省站微信公众号。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汽车站 十一 班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