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降票价开通旅游直通车 省西安汽车站多项利民措施保十一出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30 07:18: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jpg

购买加班班线的旅客统一在站内东头加班候车区候车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十一假期将至,今年黄金周将成为广大旅客探亲访友、出行旅游的黄金时段。本着安全、便捷、高效的服务原则,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提前做好安全服务举措,在站内外增设5个便民服务点,一个快捷通道,在车站内设晚点加班候车区,为广大旅客和游客提供更多温馨便捷安全出行的服务。

  黄金周期间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提前15天预售130条省内省外班线客票及旅游直通车票,周边临省以甘肃、宁夏、内蒙、河南、山西、湖北等热门班线为主,省内各区县均有密集班线满足乘车需求,为方便广大旅客交通需求,可搜索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公众号或扫码进行购票。黄金周期间省站在面对火车站的站外广场设自助购票取票区,由专人进行现场服务引导,并在站外设人工取票服务岗,开启临时售票窗口方便旅客购票取票。在站内设自助取票区;设有军人服务专区;重点旅客侯乘席;在站内水房门前设晚点加班侯乘区;方便旅客集中乘车。黄金周期间省站客服党支部在问询台、售票窗口设党员服务示范岗,安保党支部在安检设党员服务岗,省站机关科室支援重点关键岗位,行政党支部在站内设党员流动服务队,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快捷温馨的服务。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汽车站 十一 班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