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吃货请收好!十一来西安必吃美食指南 请胖个三斤再走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30 14:00:52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1005095630.png

“十一”假期已经过半,来西安游玩的旅客无不赞叹古都美食简直“嘹咋咧”!作为忠实的吃货又怎能错过地道的西安小吃呢?如果你喜欢美食,来西安就稳了!

IMG_8767.GIF

“三秦套餐”:凉皮、肉夹馍、冰峰

  凉皮在陕西是非常有名的特色小吃,浇了红油辣子的凉皮,一开始也许你会不习惯,但习惯后就再也离不开。

微信图片_20190930144408.jpg

给西安人一个馍,他能夹下整个世界。肉夹馍作为套餐中的灵魂所在,讲究也是很多的。馍不能太厚,不然吃起来太面,噎得慌;肉不能全瘦,不然吃起来太柴,最正宗的肉夹馍,那绝对是:饼,外酥里嫩;肉,肥而不腻;再浇上肉汤,真是要命!

  

u=2789758975,147325808&fm=26&gp=0.jpg

冰峰是专属于西安人的饮料,西安的冰峰已经有60余年的历史,在西安,不管80后90后,不夸张的说,都是喝冰峰长大的。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十一 美食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