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96米!128个正步!武警西安支队“阅兵女神”凯旋归来 阅兵前夜激动睡不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05 14:21: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981f908183d.jpg

训练时皮肤被晒伤

  阅兵结束后女兵方阵集体流泪

  回忆起训练时的日子,初明杰说特别难忘。“武警去得晚一些,所以训练起来要格外刻苦用心,从站军姿开始,按照帽线、上颚线、枪线、手线、裙线训练,要达到分毫不差。”初明杰说,大家都希望能参加十月一日的阅兵仪式,但有淘汰率,所以训练时压力很大,“领导和家人不断鼓励我,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北京的盛夏,大家在烈日下一遍遍训练,“流了无数汗水,脸上皮肤被晒伤,掉皮、痒、疼,抹了一些护肤膏,慢慢好起来。”初明杰说,“晚上睡觉时,经常觉得身体还在训练中,然后自己提醒自己已经休息了。”

  阅兵仪式结束后,女兵集合,领导讲的几句话让女兵们集体流泪。“领导说‘你们接受了人民的检阅,任务圆满完成’,那一刻,觉得无比光荣,大家都忍不住流泪。”初明杰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阅兵 正步 武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