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96米!128个正步!武警西安支队“阅兵女神”凯旋归来 阅兵前夜激动睡不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05 14:21: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981f911e5f0.jpg

从小就有军人梦想

  妈妈边看电视边掉泪 为女儿自豪

  初明杰1995年出生,身高1.75米,来自黑龙江,2013年,她在黑龙江上大学二年级,那年她应征入伍,来到武警陕西总队,先在总队文工团,2018年来到武警陕西总队西安支队警卫勤务中队。“从小就有当军人的梦想,觉得女兵飒爽英姿,特别酷。”初明杰说,“平时每天训练,在工作上我要求自己认真严谨。”

  初明杰的妈妈张俊霞告诉华商报记者:“十月一号那天,我们家所有亲戚朋友都守在电视前面,看到女儿走过天安门,我掉眼泪了!女儿训练很辛苦,但辛苦是应该的,为祖国贡献力量是应该的,女儿很优秀,我和爱人感到非常自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阅兵 正步 武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