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爱心车厢”一岁啦 重阳节近百人欢聚一堂互说温暖和感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08 06:42:47 编辑:何媛 作者:李琳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2530.jpg

  的哥背脑梗老人进医院

  老人说亲生儿子也不过如此

  人群中,身穿红色“情侣装”的一对老人引人注目,他们是秦志明夫妇。

  83岁的袁志荣告诉记者,她和90岁的老伴秦志明以前都是军人,住在兰州,为了探望孩子来到西安,孩子因为工作原因后来又去了外地。老伴有脑梗、心脏病,经常去医院。自从结对子后,每次出行,西安大众公司的哥何晓兵早早就来了,把秦志明接进电梯,再背到车上。今年7月份,秦志明突发脑梗,何晓兵来了后,把他从马路边背到急诊室,又背到分诊台,后来背到神经内科,汗流浃背。“就是亲儿子也不过如此啊!”袁志荣老人说。

  何晓兵说,秦志明老人上过战场,现在遇到难处,理应得到社会的关爱,“爱心车厢”的司机都是他们的孩子,一定会把老人的出行问题解决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车厢 结对子 驾驶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