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爱心车厢”一岁啦 重阳节近百人欢聚一堂互说温暖和感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08 06:42:47 编辑:何媛 作者:李琳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2529.jpg

  永远“18岁”的老奶奶

  自制爱心礼物送给每位司机

  为了欢度节日,原籍上海的巢奶奶专门穿上了紫红色旗袍,问及年龄,她调皮地说“我一直18岁”。

  其实,巢惠芬老人81岁了,家住西安八府庄,87岁老伴陈文荣生活无法自理,巢惠芬每次出门,要用轮椅推着老伴。去年11月初,巢奶奶报名了“爱心车厢”活动。“爱心车厢”安排西安世园公司陕AU8563驾驶员王武与巢惠芬结对子,为老人提供一对一乘车服务。

  细心的巢惠芬老人注意到,的哥长时间开车系安全带会不舒服,就缝制了一批安全带保护套,送给五十多位的哥,“感谢爱心车厢帮助高龄老人出行”。

  “巢奶奶特别开朗热情,还请我们去家里吃火锅。”的哥王武说,相处这么久,大家和巢奶奶像一家人一样亲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车厢 结对子 驾驶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