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重阳节免费宴请环卫工和60岁以上老人 杨凌这家饭店很暖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汶威承 2019-10-08 06:43:08
[摘要]10月7日,杨凌一家爱心饭店,专门为杨凌环卫工以及60岁以上的老人设宴,免费请他们吃饭,一起欢度重阳节。华商报记者看到,爱心饭店为老人和环卫工准备了1000份烩面片,食材一点不含糊,里面菜、肉等辅助佐料应有尽有。

  华商报杨凌讯(记者 汶威承)10月7日,杨凌一家爱心饭店,专门为杨凌环卫工以及60岁以上的老人设宴,免费请他们吃饭,一起欢度重阳节。

  7日上午11时许,饭店门口热闹非凡,老人、环卫工人们逐渐汇聚而来。老板和服务员热情地招呼着老人们,给大家盛饭并送上一句句暖心的问候。老人、环卫工们围坐其中,他们边吃边聊,现场欢声笑语。

  华商报记者看到,爱心饭店为老人和环卫工准备了1000份烩面片,食材一点不含糊,里面菜、肉等辅助佐料应有尽有。服务人员正在帮老人和环卫工师傅盛饭,双手交递中,传递着社会的温情。前来吃饭的老人和环卫工们纷纷说“感觉心里暖暖的”。

  饭店负责人李季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养老助老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今天是重阳节,我为老人和环卫工献一点爱心,把幸福院60岁以上的老人和环卫工,请来免费吃饭,让他们感到我们没有忘记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据了解,李季开饭店已有5年,这5年中每年的腊八节、冬至,他都没有停下做公益的脚步,不仅自己一直在坚持,还拉身边的企业朋友一起参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腊八节 食材

上一篇:必看!返程高峰已开始 拥堵路段和临时管制路段最新信息在这里 下一篇:年轻人自发摆敬老爱老百家宴 重阳节宴请村中120多位老年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