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民警汪勇郝世玲参加观礼国庆盛典:接受检阅是一生的荣耀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10-08 06:44:45
[摘要]电视直播中,观礼台上,一群身着警服、缀满勋章的公安英模向游行方阵敬礼,前排的3名女警瞬间刷爆网络。郝世玲说:“有幸受邀观礼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盛大阅兵仪式和群众欢庆游行活动,内心的激动之情无以言表。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副所长、咸东社区民警汪勇和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副调研员郝世玲,作为基层公安民警的优秀代表,分别参加了国庆彩车受阅游行与观礼国庆庆典活动。

  群众游行队伍中,“民主法治”方阵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雕塑分外耀眼。雕塑下,一位身着警服、胸戴勋章的民警向天安门城楼庄严敬礼。他就是“时代楷模”、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副所长兼社区民警汪勇。

  “登上彩车接受检阅是我一生的荣耀,更是对守护百姓平安的每一位奋斗者的充分肯定和最高褒奖。我一定戒骄戒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血脉,永远把人民群众的幸福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做百姓的好儿子!”汪勇说。

  电视直播中,观礼台上,一群身着警服、缀满勋章的公安英模向游行方阵敬礼,前排的3名女警瞬间刷爆网络。中间的那位,就是郝世玲。

  郝世玲说:“有幸受邀观礼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盛大阅兵仪式和群众欢庆游行活动,内心的激动之情无以言表。我为自己能生在这片热土而感到骄傲!我们一定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火炬,为中华民族傲立世界民族之林、为维护社会稳定努力奋斗!”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郝世玲 汪勇 西安市公安局

上一篇:必看!返程高峰已开始 拥堵路段和临时管制路段最新信息在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