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地铁保洁员和站务员接力寻找失主 5200元“礼金”两小时“完璧归赵”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9-10-08 07:28:08
[摘要]早上,小杨却不小心将装着礼金的双肩包遗忘在了地铁厕所里,幸亏西安地铁二号线北客站的一位保洁师傅捡到。经过一番努力,车站值班员姜兆楠最终通过双肩包内的一份单位合同,辗转联系上了失主小杨。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10月7日12时30分左右,刚刚结婚的新娘小杨,急匆匆地赶到西安地铁二号线北客站站认领了她的双肩包,而这个装着5200元礼金的双肩包,则是她两个小时前落在地铁站内的,她怎么也想不到,仅仅2个小时,丢失的物品就失而复得了。

  原来,红色背包里装着的5200元现金是小杨在国庆假期回甘肃老家办答谢宴时收的礼金。早上,小杨却不小心将装着礼金的双肩包遗忘在了地铁厕所里,幸亏西安地铁二号线北客站的一位保洁师傅捡到。

  看到包里竟装着这么一大笔钱,保洁师傅赶紧将双肩包交给了车站站务人员。工作人员通过车站广播寻找失主未果,同时将失物招领信息发送至全线网联系群中,求助其他车站工作人员留心寻找失主。

  经过一番努力,车站值班员姜兆楠最终通过双肩包内的一份单位合同,辗转联系上了失主小杨。小杨说自己和丈夫早上乘高铁回到西安,但是坐地铁到了凤栖原站后,才发现双肩包丢了。多亏遇到了好心人,装着5200元礼金的包才失而复得,自己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寻找失主 双肩包 小杨

上一篇:今年西安已收获33个优级蓝天 超过去年30个优级天的历史纪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