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新城管局持续开展夜市非法占道(出店)经营整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梦扬 2019-10-09 16:35:16
[摘要]近期,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城管高新分局)结合扫黑除恶和国卫复审的工作要求,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开展夜市非法占道(出店)经营整治活动,全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不断推进高新区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期,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城管高新分局)结合扫黑除恶和国卫复审的工作要求,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开展夜市非法占道(出店)经营整治活动,全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不断推进高新区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城管高新分局)各镇(街)执法大队采取集中整治和动态巡查相结合的方式, 着重对建成区城市主干道、交通枢纽站、繁华商业区、城乡结合部等区域的沿街餐饮门店非法占道(出店)经营、餐饮单位油烟污染、未落实门前“三包”责任等问题进行整治。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严格执法、文明执法,采取边宣传、边整治、边处罚的方式,加大占道(出店)经营和未落实门前“三包”责任的整治力度,重点检查了油烟净化装置正常开启及油烟防治工作台账填写情况,明确要求各餐饮单位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规范经营、文明经营,坚决遏制非法占道(出店)经营和油烟直排现象。与此同时,执法人员向沿街商户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和国卫复审的相关要求,并纠正国旗悬挂和宣传标语不规范等现象。

  据了解,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城管高新分局)将持续强化非法占道(出店)经营整治力度,进一步提升高新区城市市容环境,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新面貌。

  华商报记者 陈梦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 城管 夜市

上一篇:一起来跑步吧 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报名正式开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