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起来跑步吧 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报名正式开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梦扬 2019-10-09 16:35:03
[摘要]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灞河半马”)将于11月17日7:30在西安浐灞生态区鸣枪起跑。目前报名已正式开启。

  华商报记者近日从西安浐灞生态区获悉,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灞河半马”)将于11月17日7:30在西安浐灞生态区鸣枪起跑。目前报名已正式开启。

  据悉,2019灞河半马比赛规模共计10000人,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2个项目,半程马拉松限报7000人,迷你马拉松限报3000人,男女半程冠军将获得最高6000元人民币的奖金,同时组委会还设立了半程马拉松西安籍选手特别奖,男女冠军将获得最高3000元的奖金。

  近年来,浐灞生态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格局,全力打造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欧亚经济综合园区核心区、西安领事馆区、西安金融商务区、自贸区浐灞功能区等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区域国际化水平快速提升。腾讯双创小镇、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携程丝路总部等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宋城中华千古情等多个大型文化旅游项目聚集,麦德龙、迪卡侬、砂之船奥特莱斯等高端商贸项目开业运营,浐灞已发展成西安最具潜力的产业新高地。

  灞河半马赛事的举办,旨在通过以“城市+体育”、“城市+旅游”的模式,将赛事经济、体育产业、城市发展融为一体,打造浐灞生态区的区域名片,实施品牌带动策略,促进城市马拉松周边产业的发展,带动生态旅游的发展,为浐灞生态区打造健康体育产业发展区添砖加瓦。

  华商报记者 陈梦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跑步 马拉松 浐灞

上一篇:爱心车厢、免费体检 他们在重阳节这样守护老人的微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