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创新实现村(社区)党组织“四化”全覆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09 18:41: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现场:带领群众致富增收 立足岗位做奉献

  当天的任职现场,262名新上岗的干部代表作了任职承诺,将确保各项方针政策落地见效,到明年底,确保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带领群众壮大集体经济,利用自身优势,挖掘特色资源,围绕全区产业发展重点,走差异化发展道路。

  子午街道子午镇村党支部书记李景龙作表态发言时说,他将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主动向“两委”老干部学习,向党员群众学习,尽快熟悉村情、民情,紧盯子午镇樱桃产业发展,以“花园乡村”建设为契机,探索“樱桃+民宿”产业模式,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村民致富增收。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将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将上王村党支部打造成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滦镇街道上王村党支部书记周浩男在采访时说,他将发挥90后干部的年轻优势,带领大家“换脑子”,积极培育民宿经济、农村电商、田园综合体等新型业态,建设上王村经济发展新格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创新 "四化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