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等电梯时玩手机被人抢走 民警摸排守候两天抓获嫌疑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0-09 19:44:28
[摘要]10月3日21时许,西安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接报警称:有人手机被抢。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受害人在等电梯时玩手机,旁边一名陌生男子趁其不备抢走手机夺门而逃。

  10月3日21时许,西安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接报警称:有人手机被抢。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受害人在等电梯时玩手机,旁边一名陌生男子趁其不备抢走手机夺门而逃。

  案发后,民警立即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排查可疑人员。经过大量侦查取证工作,终于落实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发现该嫌疑人近期在小寨、凤城一路附近出没。便衣民警立即带领便衣队员前往该处摸排守候。

  经过两天的守侯,民警在南康新村十字路口成功将嫌疑人抓获。

  目前,嫌疑人被碑林分局批准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 玩手机 抢劫

上一篇:旬阳设立142个劝导站 保障农村道路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