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记者卧底西非两所大学查黑幕 身体换学分丑闻震惊世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0-10 07:56:13
[摘要]纪录片播出后引起公愤,拉各斯大学当天紧急召开会议,涉案的教授博尼法斯立即被停职,并被禁止进入校园。

  女记者和博尼法斯进行第二次面谈时,博尼法斯先是以牧师的身份带领记者祷告,之后,他的手伸向女记者一握,说道:“欢迎来到神的国度。”但接下来的谈话,却不是警世良言,“你懂男人吗?你几岁开始恋爱?我们讨论的所有话题,保证你妈妈都不会听到,你可以放心说。”博尼法斯还不忘补充:“不用担心你的入学,我会帮你搞定。”

  >>锁门强吻

  女记者找理由躲开

  教授威胁“不听话告诉你妈”

  在之后的办公室面谈中,博尼法斯面带微笑、向这位想进入拉各斯大学的女学生介绍拉各斯大学的“校园故事”,说校园里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有教授会带女学生进到休息室中卿卿我我,这在学校里被称做“冷房”。在那里,教授会要求与女学生发生性行为,与此同时会给予女学生高分回报。此番话在隐藏摄像机的纪录下,成为了拉各斯大学丑闻爆发的伏笔。

  第三次面谈,博尼法斯再次邀请女记者单独来到办公室,这一次他卸下为人师表的伪装,通过女记者的摄像机可看到,他穿着类似睡衣的宽松衣服,拿出酒来招待女记者,并不断示意其“靠近一点”,更露骨地说:“想不想要我亲你啊?回答我。要不要我亲你?若要我亲你,去关灯、锁门,然后我就会亲你几分钟”。女记者不从,博尼法斯又起身关灯锁门,说道:“该来点‘冷房体验’了。”说着,他就一把将女记者拉进,搂着她试图索吻。

  紧张的女记者以上厕所为由躲开进一步的骚扰,没得逞的博尼法斯只好放弃继续侵犯,但他也撂下几句话:“之后,我随时都会叫你过来,如果你不听话,我就跟你妈说你违抗我。”

  >>学生爆料

  专挑脆弱少女下手

  被骚扰女生试图自杀

  这起拉各斯大学的“冷房惊魂”经由BBC报道后,在尼日利亚掀起轩然大波。博尼法斯的Facebook随即被愤怒的网友涌入留言,拉各斯大学以及博尼法斯所属的教会,全都紧急暂停了他的职务。

  约一小时的纪录片中,许多曾被博尼法斯侵犯的拉各斯大学女学生也纷纷出来控诉其暴行。一名女大学生说:“他(博尼法斯)最喜欢对脆弱的少女下手。他过去就用同样的手段对待我,而且他常挑有升学或毕业烦恼的女学生,只因为这些人的心智状态最容易攻破。”另外一名女学生则声称,遭博尼法斯性骚扰的经历导致她多次试图自杀。

  一名拉各斯大学的女毕业生透露,“我感受到极大的威胁。我甚至是在升上大学前就听说过这个人(博尼法斯)的事,也有朋友被他骚扰。她指出,当时,她们身为学生,相较老师本就处于弱势,”这里没有权力对等。”

  >>威逼利诱

  承诺安排毕业出路

  教授要求当女生第二男友

  加纳历史最悠久的最高学府加纳大学的教授保罗跟博尼法斯一样,长年传出性骚扰问题,而成为卧底记者的目标。

  纪录片中,卧底记者假扮成即将毕业的女大学生,向保罗咨询毕业后的就业出路,结果保罗先顾左右而言他,对女学生外表赞美一番后,不仅没提供求职建议而是反问女方:“有多少男人告诉你,你今天很漂亮,能不能让我当你第二个男友?”

  在整个过程中,保罗还不忘强调自己已婚的事实。他说:“我也不想给我们彼此造成困扰,你懂的,我当你的第二个男友,你当我的第二个女友……”最后,保罗还承诺帮其安排出路,称如果女生答应当他的第二女友的话,他可以帮助安排女生毕业后的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Facebook 身体换学分 纪录片

上一篇:大荔京师童迪幼儿园让吃饭慢的小朋友去厕所吃 教育局回应 下一篇:武警部队启用新车辆牌证 现行牌证10月31日废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