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水岸东方高层外墙瓷砖脱落砸伤楼下车 物业:建议走司法程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1 07:52:56 编辑:何媛 作者:谢涛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2651.jpg

  小区高层外墙瓷砖脱落将楼下一辆汽车砸伤。车主和物业协商维修赔偿一事时,物业公司一负责人称,外墙属于全体业主共有,建议车主走司法途径解决。

  车主:外墙瓷砖脱落砸伤私家车

  张先生租住在西安城东水岸东方二期,平时都是交停车费在小区内露天停车。10月8日下午他将车停在楼下,在家中休息时,突然接到邻居电话,称他的车被脱落的外墙瓷砖砸了,“我赶紧下楼去看,车的确被砸了,地上全是外墙脱落的瓷砖。”

  10月10日,华商报记者在水岸东方二期10号楼下看到,张先生的车后风挡玻璃破了个大洞,副驾驶玻璃被划伤,车身上至少5处凹陷痕迹。楼下拉着警戒线,挂着一块“高空坠物,请勿靠近”的牌子。10号楼东侧外墙上存在多处大面积瓷砖脱落的痕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瓷砖 脱落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