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西安航展17日开幕 200余架飞机来“报到”展品超3000件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晓飞 2019-10-11 08:45:16
[摘要]近日,产自世界各国的多种型号通用航空飞机陆续到达渭南蒲城内府机场,将在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西安航展)上亮相。目前,2019西安航展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10月17日至21日,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渭南蒲城内府机场两地同期举办。

  华商报讯(记者 魏晓飞)近日,产自世界各国的多种型号通用航空飞机陆续到达渭南蒲城内府机场,将在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西安航展)上亮相。目前,2019西安航展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10月17日至21日,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渭南蒲城内府机场两地同期举办。

  据悉,备受瞩目的比奇空中国王C90GTi飞机、华丽炫酷的塞斯纳208“大篷车”飞机、机动灵活的钻石DA40飞机等200余架各类型号的飞行器纷纷前来“报到”,创历史新高,其中不乏国内外主流通航飞行器及知名品牌机型,将成为航展上的吸睛亮点。届时,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将有开幕式、航空设备器材展、高峰论坛与专业论坛、模拟飞行体验、航空科普活动、无人机技能挑战赛等系列活动。其中,航空设备器材展在2万平方米的展馆中,设置大型企业集团成就成果展区、国际合作展区、省际合作展区、无人机展区及无人机挑战赛区、综合展区、航空科普展区等六大展区,将有中航工业、美国派克宇航、奥地利彼岸等500家国内外优秀企业参展,展品总数超过3000件,涉及通航整机、发动机、电子通讯、新材料、航空零部件等领域。

  开飞仪式、飞行表演和飞机静态展作为本届航展的重要活动和特色亮点,将于10月18日在渭南蒲城内府机场精彩上演。飞行表演节目以单机特技和多机编队形式为主,穿插动力伞、花式跳伞、国产通航明星机型通场表演。同时配合声光电以及解说,为大家呈现“蓝天精灵、通航百科、国产之光、运动英豪”四个篇章飞行表演内容。届时,空中的飞行表演与地面的飞行器展览,一动一静,将呈现飞机在不同状态下的独特魅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航展 飞行表演 无人机

上一篇:波兰、奥地利作家获诺贝尔文学奖 一个心理医生一个剧作家 下一篇:全国百强县市系列榜单发布 神木韩城吴起入围 府谷落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