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轻信网友介绍的“开发商内部人员” 西安购房男子被骗3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10-11 11:33:55
[摘要]把买房的打算告诉了女网友,女网友又发朋友圈找到了所谓的“开发商内部人员”,结果,购房男子被骗了3万元。令人诧异的是,在中间帮忙联系的那位女网友,不仅购房男子不认识,骗钱的嫌疑人也没见过。

  把买房的打算告诉了女网友,女网友又发朋友圈找到了所谓的“开发商内部人员”,结果,购房男子被骗了3万元。令人诧异的是,在中间帮忙联系的那位女网友,不仅购房男子不认识,骗钱的嫌疑人也没见过。

  2018年4月,西安的刘先生打算在雁塔区某小区买房,经人介绍认识了“开发商的内部人员”郝某。郝某自称可以安排刘先生在不摇号的情况下以低于市场的价格买到该小区的房子。刘先生信以为真,经多次沟通后给郝某的银行卡转账36735元用于办事。之后,郝某一直推脱称事情正在办理中。然而不久后,刘先生却发现自己想购买的房屋已经被卖出,打电话质问郝某,眼见事情败露,郝某答应给刘先生退钱,但仅仅收到6735元的零头后,刘先生却再也无法联系到郝某。

  今年8月,刘先生报警,几天后郝某被警方抓获。原来,刘先生给一个打游戏认识的女网友说过要买房的事,女网友就在朋友圈中询问“谁能认识XX小区的卖房子的人?”郝某看到后,就联系该女子称可以办,并留了自己电话。于是,郝某的电话号码从女网友转给了刘先生。据郝某供述,他就是想挣点钱,所谓的开发商内部人员是虚构的。而中间帮忙联系的那位女网友,不只刘先生不知道姓名,和郝某也从未见过面。

  目前,郝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雁塔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开发商 骗局

上一篇:陕西首次发现数十万年前珍贵蛇类化石 每节仅3毫米 下一篇:铁心向党、军魂永驻 打牢绝对忠诚的“红底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