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奇葩!车辆违停被贴条 男子酒驾截停交警要求撤销处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0-11 11:34:19
[摘要]在对驾驶员解释过程中,执勤交警闻到驾驶员身上一股浓浓的酒味,遂要求对其采取措施带至大队进行酒精测试。

k9d59d0d.jpg

  10月10日下午4点40分左右,宝鸡高新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高新昌盛路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违章停在道路上,民警拍照固定证据后,开具了《违法停车告知单》,贴在了该车玻璃上。随后,民警驾驶警车继续巡逻。

  大约3分钟后,被贴“罚单”的白色轿车从后面超过了正在行驶的警车,突然变道堵住了警车的前进方向。还未等警车停稳,白色轿车驾驶员位置下来一名男子,该男子站在警车旁要求马上撤销处罚。

  面对驾驶员的无理要求,执勤交警表示拒绝,并向其进行了相关的法律解释,驾驶员坚称自己并未走远,不该受到处罚。在对驾驶员解释过程中,执勤交警闻到驾驶员身上一股浓浓的酒味,遂要求对其采取措施带至大队进行酒精测试。

  经测试,结果为61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看见检测结果,驾驶员立刻认错。驾驶员丁某说,他中午和朋友喝了一些白酒。

  当日上午,把车停放在了禁停的路面上,不想被贴了“罚单”。他觉得自己就在附近,不该被贴“罚单”,就想找交警找“说法”,不料被交警发现了酒驾。

  华商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奇葩 车辆 违停

上一篇:"这有两把刀…往死的砍" 饭店老板如此"劝架"被判缓刑 下一篇:文艺南路卫生、地砖等问题已整改 行道树挂拖把问题仍存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