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锡惠山区市监局调查大桥侧翻事故涉事公司:无违规经营情况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澎湃新闻记者 喻琰 2019-10-11 19:12:08
[摘要]无锡市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介入调查无锡市312国道桥梁侧翻事故涉事运输公司。工商信息显示,无锡成功运输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24日,注册资本为500万人民币,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建萍,注册地址位于无锡市惠山区钱桥晓丰村,登记机关为无锡市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锡市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介入调查无锡市312国道桥梁侧翻事故涉事运输公司。

  10月11日下午,无锡市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发言人季姓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目前,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成立专案组,介入调查涉事运输公司,今天去往现场对企业的开业登记状态、工商关系是否变更等进行调查。

  季姓工作人员表示,调查发现,该企业2014年注册登记,截至目前不存在违规经营情况。

  此前,据媒体现场报道,11日上午,记者在无锡成功运输公司门口看到,该厂厂区已封闭,有人在拆除公司铭牌。

  季姓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涉事公司摘牌原因还在调查。工作人员现场调查时,涉事公司法定代表人刘建萍不在。

  江苏省无锡市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10月10日晚发生的桥面侧翻事故已致3人死亡,2人受伤。据初步分析,该事故系车辆超载所致。据财新网等媒体报道,前述超载运输车辆属于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成功运输公司”)。

  工商信息显示,无锡成功运输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24日,注册资本为500万人民币,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建萍,注册地址位于无锡市惠山区钱桥晓丰村,登记机关为无锡市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商状态显示为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营业执照作废声明。

  天眼查信息显示,从2017年至2019年近三年时间内,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至少涉及9起法律诉讼,其中6起法律诉讼均为因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而被他人或公司起诉。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侧翻 惠山区 公司法定代表人 监局 市场监督

上一篇:强生因这款药致男性乳腺增生在美被判赔80亿 国内仍可买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