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丈母娘乘公交一眼相中司机,偷递了张小纸条,成了!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19-10-12 08:22:38
[摘要]事情要从沈阿姨经常乘坐的721路公交说起,有一天,沈阿姨重感冒加上腿脚不便,方进赶紧下车搀扶了她。方进这一“暖男”举动,立刻引起了沈阿姨的注意。


为了开好71路,方进随身带上了秒表,用来确保每一站停靠时间都精确到分。

为了等一等赶车的乘客,他和同车的乘务员一起研究,让老上海人熟悉的慢字旗重出江湖。

他还主动为公交车添置了创可贴、酒精棉、晕车贴装入便民服务袋。

如此暖心,难怪会被沈阿姨相中!

难怪网友会柠檬精附体,都怪自己平时只坐地铁,错过了这么好的司机!

小姑娘们已经开始要求公交公司,再发一打像方进这样的优秀司机出来,我们都准备好了。

小伙子们则强烈要求,像沈阿姨这样的神仙丈母娘也来一打,我们已经准备好被相中了。

学习能力超强的网友

已经掌握了精髓

我现在就发给我妈妈看,这样以后就不用担心,只脱发不脱单了

以后坐车会得留意起来,说不定自己也能为儿子觅一个佳人归!

更硬核的网友连如何主动出击,寻找未来丈母娘、老丈人or公婆都想好了。

没错就是付出行动,,让他们看到你的优秀。

电脑前的你学会了吗?

如果没有就重新再看一遍

如果还没有那就再学习三遍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丈母娘 公交司机 小纸条

上一篇:中通打响双11快递涨价头炮:预计量大增 将加大投入 下一篇:新一轮中美经贸磋商细节曝光:双方代表团点外卖边吃边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