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投票啦!快来为浐灞文明旅游打call~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9-10-12 10:53:55
[摘要]日前,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向全社会发布了“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陕西省2019文明旅游征集及评选活动在这其中2019陕西文明旅游区县2019陕西文明旅游景区2019陕西文明旅游督导员等3个评选项目均有咱浐灞生态区的景和人

  日前,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向全社会发布了

  “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

  陕西省2019文明旅游征集及评选活动

  在这其中

  2019陕西文明旅游区县

  2019陕西文明旅游景区

  2019陕西文明旅游督导员

  等3个评选项目均有咱浐灞生态区的景和人

  2019陕西文明旅游区县

  6号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

1.png

  作为国家级生态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 在“让河流休养生息,让生态流入城市”的绿色发展理念驱动下,浐灞生态区文旅产业蒸蒸日上。先后建成了西安世博园、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西安浐灞桃花潭公园、广运潭公园、浐灞雁鸣湖休闲公园等生态旅游景点,此外还有广受市民好评的华夏文旅项目和专门为西安量身打造并将成为西安文旅新地标的《中华千古情》,同时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腾讯双创小镇等区域内文旅重点项目也备受关注。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投票助力~

2.jpg

6号

  2019陕西文明旅游景区

  26号 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

3.png

  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是浐灞生态区倾力打造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该项目主要包括《驼铃传奇》演艺秀、海洋公园、水世界、先祖部落景区等四大板块。其中《驼铃传奇》秀更是荣获了Thea Awards年度“杰出成就奖”这一国际大奖。

    32号 西安世博园景区

4.png

  西安世博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会址。这里有西安东部标志性建筑之一的长安塔,还有充满了奇珍异宝的创意馆、自然馆和萌宠馆。在生态园林中体验时尚生活,罗曼街区里感受清新、梦幻的别样浪漫,在这儿的每一秒都是童话。

    61号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5.png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浐灞生态区湿地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园一年四季景色各有特色,有起源门、科普馆观鸟塔和湿地水街等四大标志性建筑。这里是鸟类栖息地,园内有岛屿110多座,有湿地动物27目50科约150种。曾多次被央视关注点赞“生命的篮”、“物种基因库”,是全国三大候鸟迁徙地,是珍稀动物鸟儿们的天堂。

  长按识别二维码投票助力~

6.jpg

  2019陕西文明旅游督导员

  20号 谭金凤

7.png

  作为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负责人,她的外在气质和灿烂笑容即可拉近距离感,给人温暖和满满的正能量。常年在一线面对游客,在游客着急的时候,这种气质总是让游客能瞬间踏实下来。在她的身上你可以找到作为一名优秀客服人员应该具备的各种特质,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熟练的业务知识、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细致耐心的解答问题、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大事难事勇于担当。

  长按识别二维码投票助力~

8.jpg

20号

  投票时间

  2019年10月10日~10月18日18:00

  投票规则

  每个微信每天能投5票

  每天可为同一投票投5票

  小伙伴们请动动小手

  为浐灞投上珍贵的一票吧

8.png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投票 浐灞 文明 旅游

上一篇:快来,2019灞河半马官方配速员、急救跑者招募开始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