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程序员大赛入围名单出炉 复赛网络投票通道开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小雄 2018-10-12 07:01:24
[摘要]记者获悉,全球程序员节——“解放号杯”程序员大赛入围复赛名单公布,其中,80组团队及个人作品入围行业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50位小朋友入围少儿趣味创意编程大赛。

  华商报讯(记者 郭小雄)记者获悉,全球程序员节——“解放号杯”程序员大赛入围复赛名单公布,其中,80组团队及个人作品入围行业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50位小朋友入围少儿趣味创意编程大赛。所有入围作品将在大赛官网展示,网络投票通道也已开启。

  据了解,自8月15日大赛全面启动以来,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千余份。所有入围作品将于10月10日~16日在大赛官网公示并接受网络投票,最终汇总网络投票和评审团评分角逐出各奖项的获奖作品,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在全球程序员节主会场参与颁奖盛典。现在注册为喜爱的作品投票,还能参与线上抽奖,华为手机、手表、电影票、优酷会员等多样好礼,百分百有奖。据悉,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将于10月24日至25日在西安高新区会议中心举办,活动围绕“Coding the Society(数字世界码动未来)”的年度主题,聚焦程序员、聚焦务实创新、聚焦科学武装、聚焦创新人才、聚焦软件定义世界、聚焦一带一路。除“解放号杯”程序员大赛作为程序员节活动的核心版块之一贯穿程序员节全程外,期间还将开展主题论坛、嘉年华等多项系列活动。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投票 复赛 华为手机

上一篇:西安交警年底前装好72套监控 占绕城高速应急道将被拍 下一篇:全国污染源普查 陕西省将于10月底前完成入户调查采数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