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你的平安,我来守护,听听浐灞这些“一线”工作者怎么说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9-10-12 11:27:18
[摘要]黑恶势力是和谐社会的一大毒瘤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极大隐患也影响到社会的繁荣稳定为了打赢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扫黑除恶贡献力量下面就让我们走进基层听听这些来自浐灞各个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怎么说

  黑恶势力是和谐社会的一大毒瘤

  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极大隐患

  也影响到社会的繁荣稳定

  为了打赢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

  为扫黑除恶贡献力量

  下面就让我们走进基层

  听听这些来自浐灞各个社区

  一线工作人员怎么说

  李燕:居住在浐灞 风清气正

  李燕是浐灞半岛社区副主任,主要负责综合治理工作,而扫黑除恶又是综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包括前期宣传、入户摸排走访、大型活动等都是她的工作内容。

34.png

  在这项工作中,她组织号召网格员、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挨家挨户走访摸排;在社区门前驻点进行宣传,并且联合各驻地单位,在所属辖区内张贴各类扫黑除恶宣传海报,利用商户的LED屏幕进行滚动宣传及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线上+线下,全面进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35.png

  "在扫黑除恶的工作推进中,我观察到居民发生了很多变化,首先,净化了居住环境,使小区居民更有安全感和幸福感,扫黑除恶的工作也得到了大家的广泛支持;其次,扫黑除恶在宣传方面也给居民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上传渠道,居民会通过社区直接反映问题,并得到相应的解决措施,大大提升了居民的满意度,同时拉近了社区和居民的距离,也为后期各项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燕这样说。

  让居民有正气,让居住环境有品质,让邻里关系更有温度!这也是大家的共同期待。

  汪萍:扫黑除恶不是一个人的"战斗"

  汪萍是浐灞恒大名都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主要负责扫黑除恶工作中的宣传引导。通过在小区张贴扫黑除恶海报、定期在小区摆放宣传点、为小区居民发放宣传彩页以及入户走访,向小区居民讲解扫黑除恶知识还有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纪守法,积极踊跃的揭发和检举黑恶势力线索。

36.png

  谈到扫黑除恶工作,汪萍感触颇深。"黑和恶不仅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带来了极大的危害,而且也影响了整个社会的繁荣稳定。我们要坚决抵制和打击。作为社区工作人员除自身要学习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外,还要及时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用法律武器抵制黑恶势力,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37.png

  "扫黑除恶工作的推进增强了居民群众的认同感和凝聚力,消除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现象,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指数。"

  扫黑除恶工作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做完的,希望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彻底消除黑恶势力,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38.png

  你的平安,我来守护

  在浐灞生态区基层的各个角落

  还有更多坚守在

  扫黑除恶一线上的扫黑战士

  他们履职尽责、忘我奉献

  为平安浐灞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39.png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平安 守护 一线

上一篇:@浐灞人,这份“绿色福利”你值得拥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