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莲湖公安歌唱祖国 践行使命守护平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9-30 19:35:59
[摘要]​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公安莲湖分局民警深情唱响一曲荡气回肠的赞歌《我和我的祖国》。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公安莲湖分局民警深情唱响一曲荡气回肠的赞歌《我和我的祖国》,MV不乏将莲湖区地标建筑、民警日常警务工作融入其中,用歌声表达了莲湖公安对祖国70年光辉历程的无限赞美、对祖国锦绣前程的无限祝福,更表达了民警们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攻坚克难、勇攀高峰,全力构建和谐社会,以优异的成绩谱写莲湖公安工作的新篇章。本片气势磅礴催人奋进,彰显了新时代莲湖公安砥砺前行的豪迈与激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 平安 守护

上一篇:阎良刑警开展“忆峥嵘岁月 庆辉煌华诞”系列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