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阎良刑警开展“忆峥嵘岁月 庆辉煌华诞”系列活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09-30 18:59:42
[摘要]刑警们书写了“我爱你中国” 的软笔书法,警队老中青刑警代表送上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的祝福,也表达了他们“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决心。

5d91de06def38.jpg

  为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在伟大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阎良刑警利用备勤期间,通过开展“忆峥嵘岁月 庆辉煌华诞”座谈会、排列“我爱你(I❤U)中国”字型、刑警送祝福等活动,形式多样、氛围喜庆的表达了刑警们的真心祝福。

  刑警们书写了“我爱你中国” 的软笔书法,警队老中青刑警代表送上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的祝福,也表达了他们“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决心。之后,警队全体刑警、辅警着装规范、精神饱满,手持五星红旗通过变化多样的队形组成“我爱你(I❤U)中国”字型,发自内心的喊出了“我爱你中国”心里话,通过丰富多彩的警营文化表达了刑警们对祖国的祝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刑警 活动

上一篇:西安石油大学开展“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 下一篇:莲湖公安歌唱祖国 践行使命守护平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