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石油大学开展“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09-30 17:59:47
[摘要]近日,西安石油大学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一起祝福伟大祖国。

5d91cde5cebe1.jpg

近日,西安石油大学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一起祝福伟大祖国。

  9月25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的“青春告白祖国”签名活动在鄠邑校区东方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木与同学们一起手持五星红旗,写下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寥寥几笔的寄语,表现出了我校青年学子对祖国的热爱。西石大青年学子将所有对祖国的爱汇成对未来的憧憬,拥抱青春,饱含深情,一起踏上未来的征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石油大学 活动 告白

上一篇:十一黄金周1-3日天气晴好宜外出 4日后将有一次降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