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一黄金周1-3日天气晴好宜外出 4日后将有一次降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9-30 17:59:12
[摘要]最新的预报显示,受短波槽及低层偏南气流影响,陕西省气象台预计3日起我省有一次降水过程。西安1日:阴有小阵雨,气温:17~27℃。

  国庆黄金周来临,长假前几天天气给力,大家可以趁着晴好天气安排出行。

  30日我省天气依旧晴好,截至9月30日下午4时,全省有16站日最高气温超过30℃,旬阳和白河最高为33.1℃,具体分布为:陕北大部26-28℃,关中大部、商洛、安康28-31℃,汉中26-29℃,西安为30.1℃。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短波槽及低层偏南气流影响,陕西省气象台预计3日起我省有一次降水过程。西安1日:阴有小阵雨,气温:17~27℃。

  2日:多云,气温:15~28℃。3日:阴转小雨,气温:17~27℃。4日后我省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雨天湿滑,气温下降,不利于外出,请及时关注最新天气,合理安排出行。

  天气趋势

  10月1日:陕北多云转晴,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西部有小雨(0-4mm),关中西部部分地方中雨(2-10mm)。

  10月2日:陕北晴转多云,关中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

  10月3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十一 天气 晴好

上一篇:陕西省军区举办“赞颂伟大成就、矢志强军实践”主题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下一篇:西安石油大学开展“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