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多万珠宝丢8天才发现 配送员急哭:要白干多少年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作者:陈蕾 2019-10-13 14:18:39
[摘要]配送员快哭出来了,唯一能帮忙的是……)   时隔八天,珠宝配送员小王终于看见了自己丢失的一袋黄金珠宝。”  民警立即调取当天小王送货路线的沿途监控,发现小王在南苑街道河南埭路的公共自行车点骑出时,身上的双肩包已经不在了。

  时隔八天,珠宝配送员小王终于看见了自己丢失的一袋黄金珠宝。当民警交到他手里时,他激动得一时说不出话来。

微信图片_20191012104706.jpg

  10月8日20时许,余杭公安临平派出所接到小王报警称:9月30日晚上,他在送货途中丢失了一包价值30多万的黄金珠宝。由于时间过去了8天,小王已经想不起来丢在哪了。

微信图片_20191012104658.jpg

  30多万元!怎么能粗心成这样?民警迅速带队赶赴现场。

  据小王回忆,当天他原本需要分别配送三单货品到三家珠宝店。他以为货品都已经配送到位,然而10月8日晚上一家珠宝店老板来电说未收到珠宝。

  小王坚持说自己送过货了。

  来到这家店,查看门口的监控后,他发现自己9月30日确实没到过这家店。

  但是,小王却怎么也回忆不起来,当时怎么会落下最后一单的?

  知道这单货价值30多万,他简直要吓昏过去。“怎么办呀!找不回来的话我不知道要白干多少年!”

  民警立即调取当天小王送货路线的沿途监控,发现小王在南苑街道河南埭路的公共自行车点骑出时,身上的双肩包已经不在了。

微信图片_20191012104702.jpg

  这时,小王才记起,一开始他租的那辆自行车不太好,换一辆骑,不小心把包落在前一辆车那里。换好自行车后,他脑子一糊涂,以为自己的货已经送完,直接回家了,连背包不见也没发现。

  后来国庆放假回老家,更加没在意这事儿。

  小王一拍大腿:我真是糊涂啊!损失价值这么大,他唯一的希望就看民警了。

微信图片_20191012104719.jpg

  民警将调查范围缩小在这个公共自行车租赁点。由于当天查到此处时已经很晚了,一时间无法调取更多监控画面。次日一早,民警来到公共自行车公司查看监控,发现10月1日早上5点42分许,一名男子捡走了这个包。

  在查看了30多个监控点位后,民警通过视频分析、走访询问,最终在临平西大街一个小区内找到了捡包的男子朱先生。

  朱先生是个诚实的人。

  他讲述了捡到黄金珠宝的经过,并且把这些黄金珠宝原封不动交给了民警。经核实清点,30多万黄金珠宝全部还给了小王。

  小王接过失而复得的黄金珠宝,紧张的表情才有所缓和。“昨晚我一夜没睡,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小王与民警道别后,急忙给珠宝店老板送货去了。希望这个教训,能让他以后做事踏实一点!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配送 黄金珠宝

上一篇:广西玉林5.2级地震,广西、广东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