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工商经开分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14 10:53:29
[摘要]10月11日下午,工商经开分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工商经开分局负责人、全体科所长及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0月11日下午,工商经开分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工商经开分局负责人、全体科所长及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37.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政法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市局关于进一步推进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和相关讲话精神,并就分局贯彻落实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扎实推进辖区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38.png

  会议强调,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分局上下要切实压实政治责任,以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抓手,持续抓好市场秩序整治,为经开区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徐世军就持续抓好扫黑除恶治乱、群体性投诉处理、“保健”市场乱象整治、校园周边市场秩序整治、打击传销、案件查办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他特别强调,各单位务必要结合中央督导反馈问题,确保通过贯彻落实整改工作,有效促进辖区市场秩序稳定。

  三是要持续深化宣传。一方面要对辖区市场监管领域已有宣传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另一方面要按照整改工作要求,持续深化宣传,确保群众知晓率进一步强化、参与积极性进一步提升。

  四是要加大执纪问责。分局要严格落实“联点包所”工作制度,并结合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切实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还就年度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科所长对照年初工作计划,深入开展自我检视,及时做好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分局 扫黑除恶 推进会

上一篇:大国重器 经开担当 陕汽重型越野车迁建项目正式投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