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鸿基新城小区业主装修自己买沙子 物业不让进?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0-14 11:26:52
[摘要]近日,鱼斗路鸿基新城三期业主反映,自己买的沙子物业不让进,如果在小区门口买沙子就可以随便进,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近日,鱼斗路鸿基新城三期业主反映,自己买的沙子物业不让进,如果在小区门口买沙子就可以随便进,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对此,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表示,经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核实,该小区内外均有销售装修材料的商户,业主可自行选择,物业公司不做阻拦,只要求对购入的沙子均封口运入,以确保小区环境卫生整洁。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小区 装修

上一篇:西安中海百贤府有业主楼顶违建面积达40㎡ 曲江城管开拆 下一篇:撤桶并点 西安紫薇田园都市变身“高颜值”美丽花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