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公交车与轿车发生剐蹭 公交司机遭轿车司机殴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10-14 14:16:55
[摘要]10月13日下午2时许,一辆59路公交车从城西客运站开往咸阳,在行驶途中,遇到一辆试图变道的白色轿车,两车发生了剐蹭。

11.png

  原本是一起简单的事故,没想到却升级了。

  10月13日下午2时许,一辆59路公交车从城西客运站开往咸阳,在行驶途中,遇到一辆试图变道的白色轿车,两车发生了剐蹭。随后,白色轿车司机下车后就开始打砸公交车驾驶室玻璃,随后从车窗翻入,对公交车司机进行殴打锁喉。

  14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白色轿车司机已被西安市公安局莲湖警方控制,警方还在对具体事件做进一步的调查。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剐蹭 司机

上一篇:医院旁遇医托推荐中医馆 “医生”把了一下脉开近4000元中药 下一篇:陕西省葫芦丝巴乌协会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展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