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中海百贤府有业主楼顶违建面积达40㎡ 曲江城管开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0-14 11:23:27
[摘要]接到投诉后,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回复:经曲江自然资源和规划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核实,该小区个别业主违规搭建钢混结构,总建筑面积40㎡。

  近日,有市民投诉,曲江寒窑路中海百贤府小区都是联排别墅,有90多户住户,其中有几户在楼顶上加盖违建,城管来就停工,城管走了又开始施工,物业也制止不了。

  接到投诉后,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回复:经曲江自然资源和规划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核实,该小区个别业主违规搭建钢混结构,总建筑面积40㎡。检查人员已当场下发《核查通知书》,10月8日,又向曲江城管执法局送达《关于处理违法建设认定的函》(西规曲认函【2019】4532号),建议对该钢混结构违建进行拆除,并责令业主恢复原貌。

  10月9日上午,曲江城管执法局已开始对违建进行拆除。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违建 城管

上一篇:撤桶并点 西安紫薇田园都市变身“高颜值”美丽花境 下一篇: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10月22日至26日举行 期间将交通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