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杨凌新闻 > 正文

聚焦农高会|第26届杨凌农高会广西展团看点十足

杨凌新闻 杨凌发布 2019-10-15 11:41:17
[摘要]10月10日,记者从第26届杨凌农高会筹委会办公室获悉,广西将作为本届农高会重点省份参展,重点展示广西的“三农”科技成就,深化桂陕两省农业合作。

  10月10日,记者从第26届杨凌农高会筹委会办公室获悉,广西将作为本届农高会重点省份参展,重点展示广西的“三农”科技成就,深化桂陕两省农业合作。

  据了解,广西展区位于杨凌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高新技术馆(D馆),展区面积195平方米,参展项目50多项,展示项目技术先进,广西民族特色鲜明,看点十足。

\


  亮点一:首次作为主宾省(区)参展

  广西自治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杨凌农高会,已经连续十几年组织相关科研单位和优秀涉农企业参展,每届展示内容均新颖、展览成效显著。

  本届杨凌农高会广西将首次作为主宾省(区)参展,以“科技兴农 壮美广西”为主题,由自治区政府领导牵头成立广西代表团参展参会,重点展示广西现代农业发展的新技术、新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亮点二:展区规模为历届之最

  为更好地做好重点省份的展示工作,充分发挥广西农业的新优势新作用,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农业合作交流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本届杨凌农高会广西展区面积为历届之最,较去年增加一倍,展示规模更大。

  展示的项目涉及智慧农业、农产品及加工、农业装备和种养殖技术等领域,展示领域更广。

  亮点三:参展项目技术水平先进高端

  广西自治区内众多涉农知名单位以最新科技创新产品和技术参展,重点展示自治区优势特色农业、智慧农业等高新技术和高附加值农产品等;展示广西慧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农业人工智能应用“耘眼”等智能化助力现代农业;展现自治区最先进的农业装备及最先进的农产品保鲜技术等。

  亮点四:围绕需求打造对接推介

  展会期间,广西自治区将结合与其他省份的合作热点,组织广西科研单位及涉农企业的优秀参展项目开展科技对接推介活动。并会同杨凌农高会组委会组织现场观众,有针对性地寻求广西以外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到现场进行对接,寻求资金、技术支持与合作,力促形成现场意向合作签约,为促进农业技术培育和发展,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及招商引资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王晓艳



来源:杨凌发布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农高会 广西展 看点

上一篇:杨凌两车相撞一车坠渠翻扣水中 过路行人跳水中救出驾驶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