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富硒农产品农高会上受欢迎

政企资讯 2018-11-12 13:33:49
[摘要]由山东省烟台电视台联合农林卫视,组织山东烟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博士达农化集团、烟台现代果业发展有限公司、烟台大山果业开发有限公司、莱州大自然园艺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大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蓬莱市元峰果业专业合作社7家优质苹果苗木繁育单位第三次组团参加杨凌农高会。

image.png

  由山东省烟台电视台联合农林卫视,组织山东烟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博士达农化集团、烟台现代果业发展有限公司、烟台大山果业开发有限公司、莱州大自然园艺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大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蓬莱市元峰果业专业合作社7家优质苹果苗木繁育单位第三次组团参加杨凌农高会。这几家企业都是山东当地知名苹果苗木繁育企业,所展示的优质苹果苗木新品种都是近年来各地种植户喜爱的品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有“烟富10、博士达一号脱毒苗、烟富8、响富、昌阳红、首富1号”等优秀品种。其中,山东烟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独家繁育的红富士新品种烟富10 烟富7畅销全国,烟富10全国推广种植面积已达100万亩。烟台市博士达脱毒苗圃基地由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农学院、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烟台市果茶站、栖霞市果业发展局、烟台市博士达农化有限公司联合创建。

image.png

  烟台现代果业发展有限公司自主选育的烟富8(神富一号)、神富6号(懒富)苹果新品种先后通过省级审定、农业部品种登记,并获得植物新品种权。烟台大山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原烟台农科院高档果品开发中心,专业从事果树苗木繁育推广行业达34年之久。 莱州大自然园艺科技有限公司系“农业部山东联建国家级果树无病毒苗木繁育基地”、“中国农科院果树研究所无病毒栽培试验基地”、“山东省果树良种推广中心”,建有封闭式果树无病毒省一级母本园和品种资源采穗圃。烟台大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优质品种可控”、“放心农资可控”、“苹果品质可控”的真正可追溯优质高端果品!既满足市场对高端果品的需求,也帮助果农获得更高的经济收益。蓬莱市元峰果业专业合作社选育的元富红,具有果个大,果形端正,果型指数高;色泽艳丽,色相片红;果面星点小,果面光洁;早果性强,丰产性好等优点。

编辑:赵培玉

相关热词搜索: 富硒农产品 农高会 欢迎

上一篇:第25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成果公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