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今年农高会怎么样?听听他们咋说的

政企资讯 杨凌农高会新闻中心 2018-11-08 10:23:05
[摘要] 昨天,第25届农高会进入第三天,升级版的农高会环境怎么样?服务如何?参会群众的体验怎么样?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参会群众怎么说。

image.png

      昨天,第25届农高会进入第三天,升级版的农高会环境怎么样?服务如何?参会群众的体验怎么样?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参会群众怎么说。

  铜川参会群众表示,农高会年年来,今年的环境卫生特别好,会场周边不但干净整洁了,而且垃圾桶也多了,垃圾就不会随地扔了。另外,这里晚上的路灯造型特别好看,看着很有安全感,夜景也很漂亮。

image.png

  河南省焦作市参会群众表示,今年农高会服务好多了,不知道展馆在哪里,随时问志愿者他们都会为你带路,他要为志愿者竖个大拇指,也为农高会点个赞。

image.png

  甘肃省泾川县参会群众表示,没来之前,想杨凌应该是个小地方,没想到昨天来了以后,感觉杨凌还不错,空气好,卫生好,环境好,他好想在杨凌多呆几天。

image.png

  富平县原陵区参会群众表示,今年农高会主会场放在C馆非常好,C馆比A管宽敞,我站在二楼就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所有参展商品。同时还要给免费摆渡车点个赞,随便去哪个展馆都很方便,还不要钱,这个嘹咋咧!

image.png

  眉县参会群众表示,每年来农高会都有不一样的惊喜,今年也不例外,他对小农人机器人非常感兴趣,在现场已经进行了扫码安装,回去以后遇到什么问题,就可以咨询机器人。

image.png

  北京智慧农业参展商王静宇表示,她是北京农林科学院的,他们的展位很受欢迎,大家都争先恐后和他们的智慧机器人合影。杨凌的专家还给他们提出了特别好的前景思路,这对他们回到北京进行产品研发很有帮助。还有个小建议,就是个别地方的停车场导引牌太小看不清楚,希望能改进一下。

image.png

  深圳农业电子机械参展商吝瑞花表示,他们这次主要展出的是农业方面的电子科技产品,来他们展位了解的群众比以往都要多,参会的农民让他们很吃惊,群众购买他们产品时咨询的问题都很专业,之前只是听说咱们杨凌有职业农民,这次是真正见识到了。

image.png

  巴基斯坦SHAH ENTERPRISES表示,中国人很喜欢玉,他喜欢中国的玉文化。巴基斯坦和中国是友好的“哥们儿”,他的“石头”销量很好,谢谢这个展会,巴基斯坦的农民都很爱杨凌!

image.png

  法国葡萄酒展商 GEOFFREY表示,杨凌今年给了他们一个很大、很好的展位,主办方在展位上做得牌子内容也很好,杨凌的农业科技让法国的葡萄酒更香醇。“我给我妻子说杨凌很美,我的妻子将坐明天中午的飞机飞到杨凌参加农高会”。

image.png

  咸阳秦都参会群众吴涛表示,“第一书记扶贫展”给他留下的印象最深刻!他说他也是党员,看完这个展位很受激励,很受鞭策,很震撼。本是来“淘”优质树苗的,现在他不仅“淘”到了好树苗,“第一书记扶贫展”更让他“淘”到了思想上的“金树苗”,这对于他来说是个意外的收获。

image.png

  西安灞桥参会群众王瑛表示,往年过来逛会,上厕所是个大麻烦。今年真是不一样,每走一段路就有一个洗手间,很贴心,很实在,很方便。另外感觉今年农高会的环境卫生搞得特别好,非常干净和整洁,确实像一个国家级的示范区!

image.png

  自媒体“潮人””杨惠利表示,虽然下着雨,天气也很冷,但感觉今年来逛会的人还是很多。“别看我年纪大了,我比年轻人还‘潮’,我个人微博“杨大姐”有一万名粉丝,大家都在等着我发布逛会感受呢”。

image.png

  渭南合阳参会群众李来群一行表示,杨凌人很热情,今年农高会的服务很到位,他们几个对杨凌地段不熟,不太认识路,几个志愿者就一直把他们从C馆门口带到A馆来,这次来感觉咱们杨凌人的素质“高滴很”,明年农高会他们还要来。

编辑:赵培玉

相关热词搜索: 农高会 参会群众 环境卫生

上一篇:第二届杨凌国际种业创新论坛举行 聚焦种业前沿技术 下一篇:18场农业技术讲座为乡村人才振兴“充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