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杨凌新闻 > 正文

聚焦农高会|第26届杨凌农高会向专业观众发出诚挚邀请

杨凌新闻 杨凌发布 2019-10-15 11:42:33
[摘要]杨凌农高会从1994年创办至今,连续成功举办了25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农业综合性展会,每年集中展示国内外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和先进适用技术,近几年会期参观人数均在150万以上,其中专业客商超过10万人次,成交金额逾千亿元人民币。

  第26届杨凌农高会将于

  2019年10月22日—26日在杨凌举行

  今天小布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第26届杨凌农高会专业观众邀请函》正式发布

  诚邀专业观众参加本届农高会

  

\


  HELLO ,杨凌农高会了解一下

  ↓↓↓

  杨凌农高会从1994年创办至今,连续成功举办了25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农业综合性展会,每年集中展示国内外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和先进适用技术,近几年会期参观人数均在150万以上,其中专业客商超过10万人次,成交金额逾千亿元人民币。随着规模的逐年扩大,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水平的不断提升,杨凌农高会已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市场认可、农民喜爱”的农科盛会,成为中国与世界各国农业领域深入合作交流的广阔平台。

  

\


  本届农高会以“新农业新农村新农民”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发展若干政策的批复》,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大力发展“三个经济”,充分发挥杨凌示范区的新优势新作用,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农业合作交流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扩大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农业强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三农”工作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经过20多届的成功举办,农高会累计吸引了7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我国30多个省市区的上万家涉农单位、2800多万客商和群众参展参会,参展项目及产品超过16万项,交易总额累计达到8400多亿元,近三届的交易额均超过了1000亿元,产生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对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带动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加强中外农业科技交流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


  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全球50多个国家、3000多家企业、 8000多个参展项目、1200多家境内外媒体、500多名国内外记者、15000多名专业观众、150万名观众参展参会。

  如果您申请成为专业观众,将享受以下服务:

  ◆免费多次参观农高会所有展馆(区);

  ◆参加会期部分论坛活动;

  ◆根据您的需求信息,为您提供与企业面对面洽谈、对接等服务;

  ◆在网上农高会和微信平台免费发布相关信息;

  ◆享受农高会会刊7折优惠;

  ◆不定期以短信或邮件形式及时获取展会最新动态。

  还在等什么

  快来参与吧

  记者:翁瑞



来源:杨凌发布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农高会 高新技术 三农工作

上一篇:杨凌两车相撞一车坠渠翻扣水中 过路行人跳水中救出驾驶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