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八府庄元丰宜家小区2部电梯全出故障 住户上下楼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0-15 14:15:17
[摘要]只有两部电梯,其中一部电梯坏了三四天了,今早另外一部也坏了,楼层高的住户上下楼不方便。

\

  近日,有西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八府庄元丰宜家11号楼总高34层,每层22户,只有两部电梯,其中一部电梯坏了三四天了,今早另外一部也坏了,楼层高的住户上下楼不方便。

  为此,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业主所在小区内电梯日常维护维修应由收取小区业主物业管理费的物业公司集中统一管理,如小区物业未能及时、有效地对电梯进行维修、维护,业主可向主管小区物而已的上级主管部门建设局和房管局反映相关问题。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对特种机电设备(如:电梯)的安全运营情况进行监督和检验(如:电梯年检),由所在小区物业公司提供相关材料,上报审核后,西安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实地对电梯开展年检相关工作。

  如部分老旧小区无物业公司管理,且有电梯(未能按期维护、年检),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诉后可告知小区所在辖区市场监督管理相关部门进行电梯的维修、维护。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八府庄 电梯 故障

上一篇:西安市民在联联周边游上购买10只阳澄湖大闸蟹 却只收到8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