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政协发展历程展” 今日开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5 19:28: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你知道陕西省政协历史上的第一份提案是什么时候提出的,又是什么内容?

  10月15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陕西省政协发展历程展”在省政协机关一楼大厅开展,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出席开展仪式。曾担任过省政协主席的安启元等老同志应邀参加仪式,并一同参观了展览。

  省政协前身是省各界人民代表会议协商委员会

  展览分为六个主题板块和四个专题板块。六个主题板块分别为:“政协前身”、“初创岁月”、“大地回春”、“世纪跨越”、“全面发展”、“新的征程”;四个专题板块则包括:“提案工作”、“文史资料工作”、“各界导报”、“各界爱心济困协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回顾 陕西省 政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