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U型水域救生机器人将首次公开亮相2019西安航展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10-16 09:42:30
[摘要]在10月17日即将开幕的2019西安航展上,将有500家国内外参展商展出3000多件航空设备器材展品。其中,不乏民营航空企业自主研发的“硬科技”展品,科技含量较高,市场前景广阔。

  在10月17日即将开幕的2019西安航展上,将有500家国内外参展商展出3000多件航空设备器材展品。其中,不乏民营航空企业自主研发的“硬科技”展品,科技含量较高,市场前景广阔。

  在本届西安航展的航空设备器材展上,由西安富沃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渭南消防救援支队联合研制的水域救生机器人,将首次公开亮相。这款水域救生机器人是智能化遥控水域救生设备,采用U型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坚固防水的高强度高分子制造,四台喷射泵作为推进动力,坚固抗冲击,有效排水量达到70kg,可负担140kg体重的人员救生。

image.png

  为了方便操作,水域救生机器人采用智能遥控设备,内设可自动识别姿态和自主调节控制方向的内置陀螺仪,操作员只需简单推动遥控手柄,即可控制机器人执行任务。凭借优异的性能和小巧便携的体积,这款水域救生机器人可广泛应用于激流、险滩、湖泊、海洋、内涝等各种水域救生场合,极大地提升水域救援效率,为落水者或被困者争取黄金5分钟内的救援时间,未来将会成为消防救援中重要的水域救生装备。

image.png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U型水域救生机器人 2019西安航展

上一篇:倒计时三天,2019西安航展即将精彩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