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平利一男子酒驾摩托摔倒却赖路过校车 随后被交警带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0-16 14:04:19
[摘要]平利县一男子驾车摔倒,谎称发生交通事故,结果被交警识破将其带走。

  自己驾车摔倒,谎称发生交通事故,企图找别人买单,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自己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10月9日晚18时左右,平利县交警大队广佛中队接报警称,在广佛中学幼儿园门口,一男子满身酒气大吵大闹,说被幼儿园的校车撞倒了。中队民警迅速到达幼儿园,发现一男子正在和幼儿园理论,通过现场勘查以及对双方车辆比对,男子所说的校车无任何碰撞、擦挂痕迹。

  经过调查了解,广佛镇广佛村1组村民李某胜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由广佛集镇往南大溪村方向行驶,当车辆行驶至南大溪村路口时,由于下雨路滑,不小心自己摔倒了,摔倒不久,校车刚好由此经过,就自己做聪明,说自己被校车挂到,徒步到幼儿园找校车赔偿,没想到被民警识破。

  民警在询问过程中发现男子有酒后驾车的嫌疑,为了逃避民警的处罚,该男子拒不接受现场检测,企图蒙混过关,随后该男子被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摩托 平利

上一篇:重磅!《西安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公示 包括咸阳共1.76万平方公里 下一篇:突发!芙蓉东路发生车祸一交警被撞 目前已送医院抢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