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科目一考不过买驾照 酒驾被查才知证是假的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09-30 08:58:00
[摘要]民警迅速通过公安网查询比对,当事男子曹某未考取过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而且曹某出示的驾驶证系假证。

  9月25日,高速公安民警在成乐高速开展夜间整治行动中查获一男子涉嫌无证驾驶、使用伪造驾照、酒后驾驶、车辆未年检、未购买三者险的多项交通违法行为。

\

  当晚21时40分许,四川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分局四大队大队长王林带领乐山警务责任区民警在成乐高速公路乐山收费站开展夜查,在对一辆号牌为川L白色雪佛兰小型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曹某出示的驾驶证纸质粗糙,字迹模糊。

  曹某表示,他科目一的考试,考了两次但没考过,他们就说这种就包过。

\

  民警迅速通过公安网查询比对,当事男子曹某未考取过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而且曹某出示的驾驶证系假证。民警在对曹某进行询问时,发现其一身酒气,民警经酒精检测仪检测,曹某体内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41.3mg/100mg,属酒后驾驶。

\

  最终,民警对曹某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机动车未按照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险的违法行为开具了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没收假驾驶证,扣留机动车,并要求其15日内到大队接受处理,曹某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驾照 无证驾驶

上一篇:中国小伙国外旅游见国旗破损 交涉后换上崭新国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